Google AdSense

雁语名言

♣世间最珍贵的不是‘得不到’和‘已失去’,而是现在能把握的幸福

♣许多人不知道自己失去过什么,而时间总是耐心地给出答案。看着过去失去的东西,会有一种心痛的感觉!算是一种悔悟吧!

♣未知是所有恐惧的根源

♣失之坦然,得之淡然,争其必然,顺其自然.

♣首先做正确的事,才存在正确地做事。

♣爱情是最奇妙的东西,一点勉强不得,能培养的只是感情,不是爱情。

♣爱情和婚姻.. 并没有你赢或我赢, 只有.. 双赢 或 双输..

**~**考考你的英文单字吧**~**


About Me

我的照片
台北市, 大安區, Taiwan
爱旅行,爱美食,爱幻想,想要提早退休,环游世界是我一直以来的目标和理想。目前在努力经营自己的事业,希望可以在最短的时间内达成我的夢想实现我的目标。 o(∩_∩)o...

2009/5/15

美女們一定要學起來哦~

美女們,如果遇到“色狼”搭訕,要拒絕有以下幾招妙答哦 (o^_^o)

1)明明不認識你,硬裝一副老朋友的樣子
男:真的,我確定以前在哪見過你。
女:是啊,所以我都不去那里了。

2)你不希望對方坐在你身邊
男:這個位子沒人坐嗎?
女:對,如果你坐下,我的位子也會沒人坐。

3)相談甚歡后,他想邀你上床
男:去你家還是我家?
女:都去。你回你家,我回我家。

4)碰到沒話找話說的無聊男子
男:對了,你是做哪一行的?
女:我是殺豬的。

5)想用星座話題釣你,但是你沒興趣
男:嗨~美人兒,你是什么座的?
女:沒事做

6)像蒼蠅一樣一直盯著你身材的大色狼
男:你的身材像希臘神像一樣完美。
女:對不起,今天不開放參觀。

7)猛開黃腔吃你豆腐的輕浮男
男:如果我能看見你裸體,我會喜悅而死。
女:如果我看見你裸體,我大概會笑死。

0 则雁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