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oogle AdSense

雁语名言

♣世间最珍贵的不是‘得不到’和‘已失去’,而是现在能把握的幸福

♣许多人不知道自己失去过什么,而时间总是耐心地给出答案。看着过去失去的东西,会有一种心痛的感觉!算是一种悔悟吧!

♣未知是所有恐惧的根源

♣失之坦然,得之淡然,争其必然,顺其自然.

♣首先做正确的事,才存在正确地做事。

♣爱情是最奇妙的东西,一点勉强不得,能培养的只是感情,不是爱情。

♣爱情和婚姻.. 并没有你赢或我赢, 只有.. 双赢 或 双输..

**~**考考你的英文单字吧**~**


About Me

我的照片
台北市, 大安區, Taiwan
爱旅行,爱美食,爱幻想,想要提早退休,环游世界是我一直以来的目标和理想。目前在努力经营自己的事业,希望可以在最短的时间内达成我的夢想实现我的目标。 o(∩_∩)o...

2009/9/25

征求合作伙伴/代理商


你是否一直再尋找一個機會,來實現你的夢想呢?
現在機會來了,我們愛達優集團有限公司(IBC),想在世界各地征求合作伙伴/代理商。
無需龐大的資金就能開始這門生意。

愛達優成立于2007年,至今旗下已擁有6間子公司。其中包括:
1)網絡行銷
2)培訓機構
3)媒體廣告
4)RALY品牌服裝
5)IPSS高科技
6)樂活基金會

公司創業資本為馬幣200萬。擁有高科技的互聯網行銷,無國界,全世界通行證。提供高水準的產品和服務。穩固實力背景,優厚的市場計劃。完善的教育系統,成功讓你踏上百萬列車,提供易學,易懂,易傳,易賺的優越平臺。獨家風格,引領風騷,邁向國際化水準:時尚+樂活=愛達優

我們的使命:

× 提供一個簡單及優越的創業平臺,讓社會各階層人士通往一條復制成功的道路,以實現人生的夢想。

× 提高人們對品味和品質的意識,成為一個有水準的現代人。

× 注重心靈上的富足。

× 提升人們對大自然的愛護。環保,回饋社會,熱心公益也是愛達優的使命。

× 制造一個人人都賺到錢,心靈都健康,保護生態環境的磁場,以造福人群,造福社會。

想了解更多有關公司的產品和資料可以瀏覽我們公司的網站:www.ibc.com.my 或來電向我詢問:+65 0148990960 (Annie就是我本人啦~謝絕玩弄者!)

2009/9/24

學會放下

你是不是每天都忙忙碌碌的過呢?
你有多久沒跟你心愛的人一起吃飯逛街出國旅行放松了呢?
你多久沒打電話跟父母報平安了呢?

要懂得生活和事業的平衡“BALANCE LIFE”。這才是真正的優質生活。
如果每天工作14小時、回家跟親人說不上幾句話,你覺得生活平衡嗎?


跟大家分享一則小故事:

話說一個著名的寺院裡住著一位非常有道行的道長。
他每天都要在傍晚6時去餵他的狗。
狗的名字很奇怪,叫做"放下"。
每到日落時分, 靜修道長就為"放下"送飯了,嘴一邊呼喚著"放下!放下!"
小弟子覺得很奇怪,就問道長:"
為什麼要給狗起這個奇怪的名字,人家的狗都叫阿黃、來福什麼的,為什麼您的狗叫'放下'?
"靜修道長不語,讓他們自己去悟。小弟子就觀察老道長,終於發現:
每天當道長餵完狗後,就不再讀經書,到院中打打太極拳,散散步。
小弟子到道長面前,訴說了他們觀察的收穫,老道長微笑地點點頭說:"你們終於明白了。
其實我在叫狗的時候,其實也是叫自己'放下',讓自己放下許多事情。
因為人們不可能在一天內做完所有的事情,你只要將一天中最很重要的事情做完就已足夠了。
在人們越來越習慣動輒高呼殘酷競爭時,其實學會"放下"的意義就越大。
正仿佛當你自覺遭遇滅頂挫折時,不妨手搭涼棚,你一定會發現:天並不會塌下來。
這並不是不求上進,恰恰在於懂得放下的,才最終會贏;
而整日忙碌不休的人,收穫的往往只是焦慮和疲憊。

2009/9/21

IBC古晉樂活百貨中心



星期三(16/09)我, Angela, John, Adrian開車從詩巫去古晉. 星期六(19/09)我們就一起回來了. 我的車還是第一次走那么長途的路呢.
從詩巫到古晉差不多要7個小時的路程, 我們沒有開很快, 一路停停走走的, 在車上我們也一路有說有笑, 所以也不覺得路程遙遠.

在古晉三天的時間, 每天都很忙, 很充實. 這次我去古晉的其中一個目的就是去參觀我們IBC在古晉的樂活百貨中心. 它就位于Jalan Song的星巴克旁邊.














感覺不錯吧, 環境優美舒適又時尚. 有到古晉的話一定要過去看看哦~
今天就分享到這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