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oogle AdSense

雁语名言

♣世间最珍贵的不是‘得不到’和‘已失去’,而是现在能把握的幸福

♣许多人不知道自己失去过什么,而时间总是耐心地给出答案。看着过去失去的东西,会有一种心痛的感觉!算是一种悔悟吧!

♣未知是所有恐惧的根源

♣失之坦然,得之淡然,争其必然,顺其自然.

♣首先做正确的事,才存在正确地做事。

♣爱情是最奇妙的东西,一点勉强不得,能培养的只是感情,不是爱情。

♣爱情和婚姻.. 并没有你赢或我赢, 只有.. 双赢 或 双输..

**~**考考你的英文单字吧**~**


About Me

我的照片
台北市, 大安區, Taiwan
爱旅行,爱美食,爱幻想,想要提早退休,环游世界是我一直以来的目标和理想。目前在努力经营自己的事业,希望可以在最短的时间内达成我的夢想实现我的目标。 o(∩_∩)o...

2009/8/31

KL行之IBC總公司


馬來西亞52歲生日快樂


8月23號剛從KL回來,好久沒上來更新了。
這趟KL行還蠻好玩蠻開心的(當然啦,花了很多錢嘛……)花錢本來就是開心的事,嘻嘻^^

這次也到了IBC總公司,總公司在Jalan Metro Pudu, Fraser Business Park.
總公司真的是非常的漂亮,走進去猶如一間模特兒公司哦~


在三樓,門牌30 & 32-4


電梯一出來就看到總裁大大的站牌


這是總裁的辦公室,我就趁機拍張照留念吧~證明我有到過總公司嘛……^_^


總裁林高宇的辦公室


IBC的口號是LOHAS YOUR LIFE
(想知道什么是樂活LOHAS的話,大家不妨上網打LOHAS就可以找到答案咯)


基本上我們公司提倡時尚和樂活文化。


公司里的吧臺

公司有舉辦什么分享會或派對都會在這里舉行慶祝哦~

很漂亮吧^^就像模特兒在走伸展舞臺的地方哦

以下這些都是我們公司的品牌服裝,都是從米蘭引進的哦~


很漂亮吧~


成為會員還有額外的折扣哦……


男女服裝都有哦,接下來還會推出更多的款式。


目前古晉已經可以買到咯……^^就在Jalan Song的星巴克旁邊哦~


我也試穿了我們RAYL品牌的服裝,每個款式真的很漂亮哦^^

如果你是時尚達人,而且喜歡我們公司的文化,服裝等,歡迎加入成為我們的一分子吧~
如果想更詳細的了解有關我們的公司,歡迎留言問我哦(0^_^0),或約出來面談會更清楚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