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oogle AdSense

雁语名言

♣世间最珍贵的不是‘得不到’和‘已失去’,而是现在能把握的幸福

♣许多人不知道自己失去过什么,而时间总是耐心地给出答案。看着过去失去的东西,会有一种心痛的感觉!算是一种悔悟吧!

♣未知是所有恐惧的根源

♣失之坦然,得之淡然,争其必然,顺其自然.

♣首先做正确的事,才存在正确地做事。

♣爱情是最奇妙的东西,一点勉强不得,能培养的只是感情,不是爱情。

♣爱情和婚姻.. 并没有你赢或我赢, 只有.. 双赢 或 双输..

**~**考考你的英文单字吧**~**


About Me

我的照片
台北市, 大安區, Taiwan
爱旅行,爱美食,爱幻想,想要提早退休,环游世界是我一直以来的目标和理想。目前在努力经营自己的事业,希望可以在最短的时间内达成我的夢想实现我的目标。 o(∩_∩)o...

2008/8/30

身穿特制紧身衣 瘫痪病人重新振作



以色列一家医疗技术公司研发了一套紧身衣,能帮助下半身瘫痪的病人重新站起来行走,过跟正常人一样的生活。 这套紧身衣,让下半身瘫痪的病人穿上后,可以重新站起来走路,甚至是爬楼梯。紧身衣分成腿部的电动支架、腰间的电子感应器,以及背包里的电脑控制盒和电池。 病人只要利用手上的遥控器,发出站立、坐下、走动、上楼或下楼的指示,就能启动感应器,双腿就像机器人一样动起来。不过,病人仍需要使用拐杖保持身体平衡。
研发者表示,希望这套紧身衣能够帮助瘫痪病人提升自信心。 研发者戈菲尔说,“当一个人从坐轮椅到使用拐杖,这真的是一个很大改变。” 医疗科研公司正在以色列进行测试,预计紧身衣能在2010年面市。但它价格不便宜,每套要价大约2万8000新元。
后记:
这个发明的确让很多下半身瘫痪的人重新站起来的机会,但是这个价钱可能也成为他们的负担吧~

喝可乐还是喝中药??




很多人都知道,汽水含有大量的糖分,多喝对健康无益,但就是控制不了嘴馋。现在这个难题、或许有了解决的方案,台湾中西医合作研发的中药无糖可乐口感非常像可乐,但是热量很低,里面含有的中药材、还可以促进新陈代谢。 如果一个孩子喝很多类似可乐一样的含糖饮料,那么结果就是变成一个小胖子。要怎样让小朋友又能喝到气泡饮料,又兼顾健康。台湾的中西医就共同研发出这一种中药可乐。
一名小朋友说,“一开始酸酸的后来变甜,这很像可乐,有气泡的感觉。” 除了口感好,还能保持健康。 一名医生表示,“除了低卡以外,它的钠盐含量也相当的少。” 更吸引人的是这种可乐还可以自己在家做。只要把清凉退火的菊花,润喉的陈皮, 对视力有益的决明子,山楂等中药材进行炖煮,放凉后再加果醋和小苏打就完成了。这种饮料让怕胖又嘴馋的民众多了一种新选择。
后记:
那么以后大家就可以大声的说,喝“可乐”是健康的了。有机会的话,大家不妨在家也尝试做做看来喝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