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oogle AdSense

雁语名言

♣世间最珍贵的不是‘得不到’和‘已失去’,而是现在能把握的幸福

♣许多人不知道自己失去过什么,而时间总是耐心地给出答案。看着过去失去的东西,会有一种心痛的感觉!算是一种悔悟吧!

♣未知是所有恐惧的根源

♣失之坦然,得之淡然,争其必然,顺其自然.

♣首先做正确的事,才存在正确地做事。

♣爱情是最奇妙的东西,一点勉强不得,能培养的只是感情,不是爱情。

♣爱情和婚姻.. 并没有你赢或我赢, 只有.. 双赢 或 双输..

**~**考考你的英文单字吧**~**


About Me

我的照片
台北市, 大安區, Taiwan
爱旅行,爱美食,爱幻想,想要提早退休,环游世界是我一直以来的目标和理想。目前在努力经营自己的事业,希望可以在最短的时间内达成我的夢想实现我的目标。 o(∩_∩)o...

2009/6/23

印尼雅加达,我要来了~

这个来临的星期四(25/06)将会跟Dear和总裁启程到印尼雅加达谈生意。我们会在那边待5天。
这是我第一次去雅加达,虽然说是去谈生意,但是我还是抱着去旅行的心情比较多。嘻嘻(0^_^0)

这次是我约了一个印尼华侨谈在雅加达投资开我们的IBC SERVICE CENTER,加上总裁亲自出马,所以希望能顺利的谈得成,然后把我们爱达优IBC打进印尼市场。爱达优万岁!IBC万岁!

所以现在的心情又紧张又兴奋,祝福我一切顺利吧~

加油!

2009/6/22

难忘的一天

昨天我们第一次办电影会,而我也第一次当MC,有点紧张,但是感觉还不错。大家都很喜欢我昨天介绍的电影“Pay It Forward"。这是一部很有意义很感动的电影,有机会的话可以去找来看。

电影会结束后,就是我们爱达优东马区的第一届委员们和总裁跟总监的会议,很荣幸的我也被选为委员会的一分子,共有10个委员,我们都任期一年。总裁说八月份的时候我们会在KL总公司有一个正式和隆重的就职和签约仪式,也会颁发徽章给我们委员们。真的是很荣幸可以当选。

会议结束后就是我们的黑皮(Happy)时间,大家都很开心,很好玩,个个都玩疯了...总裁还带来了三瓶烈酒来,几杯烈酒下肚后,气氛就更High了。最后有好几个都喝醉了,原来每个人喝醉的方式都不一样,有些会捉住你的手一直跟你讲话,有些会一直哭,有些会一直笑,有些就静静的坐着,大家真的很可爱。我只喝了一杯,所以我应该是昨晚最清醒的其中之一吧~呵呵……我们耗到凌晨四点才回家,结果今天睡到下午才起身,而且还有点blur blur的。其中一个朋友真的太醉了,所以就留在公司过夜。

下次再办电影会的时候,可别准备那么多烈酒来了~哈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