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oogle AdSense

雁语名言

♣世间最珍贵的不是‘得不到’和‘已失去’,而是现在能把握的幸福

♣许多人不知道自己失去过什么,而时间总是耐心地给出答案。看着过去失去的东西,会有一种心痛的感觉!算是一种悔悟吧!

♣未知是所有恐惧的根源

♣失之坦然,得之淡然,争其必然,顺其自然.

♣首先做正确的事,才存在正确地做事。

♣爱情是最奇妙的东西,一点勉强不得,能培养的只是感情,不是爱情。

♣爱情和婚姻.. 并没有你赢或我赢, 只有.. 双赢 或 双输..

**~**考考你的英文单字吧**~**


About Me

我的照片
台北市, 大安區, Taiwan
爱旅行,爱美食,爱幻想,想要提早退休,环游世界是我一直以来的目标和理想。目前在努力经营自己的事业,希望可以在最短的时间内达成我的夢想实现我的目标。 o(∩_∩)o...

2008/11/1

你爱钱吗?

你觉得你自己爱钱吗?
你对金钱抱着怎样的态度呢?


很多人可能从小就被教育“努力读书,考好大学,找好工作,赚大钱”,
结果潜移默化中“为钱工作”成了人生目标。 
 
讽刺的是,富人是不为钱工作的。富人与一般人最大的差别是他们懂得“让钱为他工作”。
不过,不是每一个人都懂得如何利用钱为自己工作,但我们可以选择不要“为钱工作”而工作。
 
想一想,你大半的人生都在工作,甚至可能为此牺牲了健康、和家人朋友的相处、
一些美好的经历,如果你是为了不喜欢的工作而失去这一切,到头来你拥有了什么,
你因此成为一个有钱人了吗?当我们赚得越多,也就可能消费越大,这样不停循环的结果是,我们为了满足更大的欲望而更加埋头苦干,在不知不觉中把一生最好的时光都在为钱工作。
  
人人都想致富,但在我看来“为钱工作”不是个致富之道。
你觉得呢?o(∩_∩)o...

2008/10/30

Kent's Kitchen 高级西餐厅

由于昨天休息不用上班,所以又出动寻找美食了(*^__^*) , 后来就想到不久前新开的一间餐厅,地点就在以前的PANZER也就是在巴士站永盛超市的对面二楼.
当我们一推开餐厅的门时,马上对里面的环境给吸引了. 里面的装潢很舒服高尚,墙上的图画也很漂亮.
可能是因为他们刚开张,而且还没打广告,所以那时候只有我们一桌.
每一桌的桌上都有花瓶,和鲜花做摆设.如果和情人来这里享用晚餐的话,一定很浪漫吧o(∩_∩)o...

这就是他们的菜单,里面的食物分为几个部分,有开胃菜,西餐,亚洲小食,沙拉,饮料和果汁.
看了看菜单之后,觉得他们的价钱都有一点辣,如果以在诗巫这个地方,有这样的价钱是属于高价位的了.


食物方面的价钱介于RM4.50~32.00,饮料介于RM3.00~RM6.00之间.

这是他们的ICE COFFEE-RM3.50


这是已经喝了半杯的CAPPUCCINO - RM4.50


这是他们的招牌也是菜单里最贵的一道食物,ASSAM LAMB SHANK亚叁羊小腿 -RM32.00 (但是结账时他们只算我们RM28.00可能这个小腿不是最大的吧o(∩_∩)o...哈哈..我猜的啦)

你一定会..哇~好贵哦~我们还没叫这道食物的时候,服务生跟我们说这可以两三个人一起吃,但是食物一出来,我们只觉得一个人吃刚刚好而已吧~你一定很想知道那么贵的食物味道怎么样吧~我只有两个字 - 好吃! 我相信在诗巫其它地方应该吃不到这道美味的食物吧! (值得推荐,但是不能常吃因为很贵呐(*^__^*) 嘻嘻……)

我自己点了这道CREPE MARINARA乳酪海鲜煎饼-RM13.50,也是服务生推荐的,据说也是只有这间餐厅吃的到而已.


味道可以用三个字形容 - 好吃哦! (*^__^*) 嘻嘻……

好香的乳酪,还有里面的馅料超好吃的.喜欢吃乳酪的朋友可以试试这道美食哦!


接下来是我们亚洲小食系列里的KK FRIED RICE炒饭-RM10.50, 这道炒饭的味道不错,鸡翅膀就普通而已.


吃完结账时一共是RM60.00, 一段午餐,三个人,吃了RM60.00 很丰富和高级吧(*^__^*) 嘻嘻…
但是老实说我们吃得并不是很饱哦,大概只有7分饱而已.

所以我觉得这个餐厅比较适合来享用晚餐的,因为晚上的气氛一定更棒,还有就是晚餐不用吃得太饱(*^__^*) 嘻嘻……

2008/10/29

就靠一部车 赚5千多外快!


据东森新闻报道,全球经济不景气当儿,仍然有人能够一个月赚取5000多新元的外快,靠的全是一部汽车。


而另外有人则以专长交换专长,互相当老师,不但省下上百到千元的学费,还能在经济不景气的郁闷环境中找到另一种生活乐趣。


每逢国际明星访问台湾,总会有一群影迷歌迷疯狂追星。而这也能制造庞大商机。38岁的台北装潢公司老板小范,两年前买了一部价值约15万新元的休闲车。由于觉得追星有趣,所以在互联网上刊登广告,帮忙载送追星族,一次收费500新元。


台湾装潢公司老板小范说,“以我这个车种,价值300万(台币)的车子来讲,明星甚至会反拍,在保姆车上反拍追逐的歌迷影迷,歌迷影迷当然都很高兴,如果最好一天1万(台币),包四天就4万(台币)。” 做出口碑,小范短短四天就赚了台湾上班族一个月的薪水,行情好的时候,一个月能赚超过5000新元的外块。


就在一切以省钱为前提的气氛下,有人想出学习专长不必花钱的办法,找来拥有不同专长的朋友,互相当对方的老师。


桌球教练李婉瑛说,“我教他桌球,他就教一些基本的英文会话之类的。他们一个小时可能收到800元(台币 )。” 这种另类的以物易物方式,算一算,不仅让大家多学了六、七种新的谋生技能,还帮彼此省下了好几百元的学费。


在低迷的经济环境中,小老百姓靠零成本赚钱或省钱,给生活增添另一番乐趣。


後記

穷则变,变则通。在经济不好的情况下,有人仍然能够生活得很自在,你是不是其中一人呢?所謂危機就是轉機,在這個行情那么差的時候, 聰明人總會想到賺錢的方法. 所以大家別再埋怨了,快想想身邊還有沒有什麽商機等著你去發現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