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oogle AdSense

雁语名言

♣世间最珍贵的不是‘得不到’和‘已失去’,而是现在能把握的幸福

♣许多人不知道自己失去过什么,而时间总是耐心地给出答案。看着过去失去的东西,会有一种心痛的感觉!算是一种悔悟吧!

♣未知是所有恐惧的根源

♣失之坦然,得之淡然,争其必然,顺其自然.

♣首先做正确的事,才存在正确地做事。

♣爱情是最奇妙的东西,一点勉强不得,能培养的只是感情,不是爱情。

♣爱情和婚姻.. 并没有你赢或我赢, 只有.. 双赢 或 双输..

**~**考考你的英文单字吧**~**


About Me

我的照片
台北市, 大安區, Taiwan
爱旅行,爱美食,爱幻想,想要提早退休,环游世界是我一直以来的目标和理想。目前在努力经营自己的事业,希望可以在最短的时间内达成我的夢想实现我的目标。 o(∩_∩)o...

2009/7/23

還錢!

今天跟大家分享一則小故事:

剛沖完澡,門鈴響了,老婆裹了條毛巾急忙下去開門。
她打開門看是隔壁BOB,還沒開口,BOB就說:“如果你把那條毛巾拿下我就給你$800"
老婆想了想,就脫下毛巾赤裸站在BOB面前,BOB給了錢就走了,老婆困惑又興奮她的好運,裹上毛巾上樓。
老公問她:“是誰?”
“隔壁的BOB啦”她回答,
“很好”老公說“那他有沒有還欠我的$800?"

這個故事告訴我們,在未了解事情的真相之前,永遠不要輕易自行判斷而造成錯誤,而且還不知道自己有多難堪。所以說,聰明就好,不要假聰明Ok……哈哈(~^_^~)

你能讓一下么?

今天跟大家說個笑話,輕松一下……


一女走到一大廈的天臺上,發現陽光很好,于是決定在上面做裸體陽光浴。
當她正享受著美好時,發現一男的向她走來,她急忙翻了一個身,不理那人。
“小姐,……”
“你沒看到么?我在做陽光浴”女的沒讓他說完話。
“我知道,但您能不能讓一下,您擋住我們酒店的天窗了?”
……………………



哈哈~很丟臉吧……

2009/7/21

被逼的~~

今天發現了一個很搞笑的MV,這是黑幫的心聲嗎?
被逼的~~



原來都是被逼的……
哈哈~~

EQ修煉


今天看到兩篇不錯的故事,所以想跟大家分享一下。

第一篇的故事《列外》
話說有一位畫家請求愛因斯坦畫像。結果百忙之中的愛因斯坦拒絕道,“我沒有時間。”
“但是,我很需要靠這幅畫像所得的錢養家啊!”畫家懇切地說。
最后愛因斯坦答應道,“那好吧!我答應你。”

看了這個故事,有什么啟發嗎? 還有什么比真誠更能攻破人心呢?在這個世界上,有很多很多的事都是可以用真誠來辦到的。 說請求的話一定要坦率些。千萬別吱吱唔唔,含糊不清,要是弄煩了別人,自己也會遭到拒絕的。所以當有事相求時,請真心誠懇的要求別人幫忙,讓對方感受到你的誠意。


第二篇故事《玫瑰的朋友》
一個路人發現路旁有一堆泥土,從土堆中散發出非常芬芳的香味,他就把這堆土帶回家去,一時之間,他的家竟滿室香氣。路人好奇而驚訝的問這堆土:“你是一種稀有香料?或是價格昂貴的材料?”
泥土:“都不是,我只是一塊普通的泥土而已。”
路人:“那么你身上濃郁的香味從哪里來的?”
泥土:“我只是曾在玫瑰園和玫瑰相處很長的一段時期。”

這個故事帶出來的訊息是: 默想——和什么樣的人相處,久而久之,就會有相同的味道。 讓我們不但是靠近玫瑰的泥土,吸收它的芬芳,更自我期勉,也能夠成為可以帶給別人香味的玫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