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oogle AdSense

雁语名言

♣世间最珍贵的不是‘得不到’和‘已失去’,而是现在能把握的幸福

♣许多人不知道自己失去过什么,而时间总是耐心地给出答案。看着过去失去的东西,会有一种心痛的感觉!算是一种悔悟吧!

♣未知是所有恐惧的根源

♣失之坦然,得之淡然,争其必然,顺其自然.

♣首先做正确的事,才存在正确地做事。

♣爱情是最奇妙的东西,一点勉强不得,能培养的只是感情,不是爱情。

♣爱情和婚姻.. 并没有你赢或我赢, 只有.. 双赢 或 双输..

**~**考考你的英文单字吧**~**


About Me

我的照片
台北市, 大安區, Taiwan
爱旅行,爱美食,爱幻想,想要提早退休,环游世界是我一直以来的目标和理想。目前在努力经营自己的事业,希望可以在最短的时间内达成我的夢想实现我的目标。 o(∩_∩)o...

2009/5/15

算命!

你去看相或算命過嗎?
那么你相信師傅說的嗎?
今天我跟朋友去看,結果師傅說我的都好準哦~
這個師傅很厲害,他只要看到你,你不需要開口,他就可以一直講,一直講。

我們一坐下來,他就開始一個一個講了。
他一開始問我屬什么的,然后我就回答他。
過后他就問我結婚了嗎?然后還問我現在交往的是第二個還是第三個,
他說如果是第三的就會對我很好。結果我回答他是第二個。

然后他就開始說如果是這樣的話,那么他就一定要很聽我的話,這樣對他的事業才會成功。
后來我就問師傅,如果他不聽我的話會怎樣呢?
師傅就回答:如果他不聽我的話,錢不讓我打理的話,那么他會很慘,不能成功,因為師傅說我是他的貴人。師傅還說如果我們在不結婚生小孩,他就會拋棄我。如果我們要做生意一定要兩夫妻一起做,要不然是不會成功的。

師傅還說我心太軟,如果對方遇到什么問題,不管是錢的問題還是其他問題,我都一定會幫他解決,所以師傅就說我一直再倒貼,一直在幫助他,有什么苦都是自己默默的承受,不告訴任何人。

其實聽了師傅說那么多,我已經心里有數了。我也知道接下來的結果會是什么,所以我已經做好心理準備了。其實我知道如果我們不是happy ending的話,對我并沒有壞處,反而是好的,只是舍不得和不甘心罷了。

只要我能放下,我相信對我一切都會很好,也不需要受那么多的委屈和不開心。或許就像師傅說的,第三個會對我更好也說不定。就讓時間去證明一切吧~

0 则雁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