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oogle AdSense

雁语名言

♣世间最珍贵的不是‘得不到’和‘已失去’,而是现在能把握的幸福

♣许多人不知道自己失去过什么,而时间总是耐心地给出答案。看着过去失去的东西,会有一种心痛的感觉!算是一种悔悟吧!

♣未知是所有恐惧的根源

♣失之坦然,得之淡然,争其必然,顺其自然.

♣首先做正确的事,才存在正确地做事。

♣爱情是最奇妙的东西,一点勉强不得,能培养的只是感情,不是爱情。

♣爱情和婚姻.. 并没有你赢或我赢, 只有.. 双赢 或 双输..

**~**考考你的英文单字吧**~**


About Me

我的照片
台北市, 大安區, Taiwan
爱旅行,爱美食,爱幻想,想要提早退休,环游世界是我一直以来的目标和理想。目前在努力经营自己的事业,希望可以在最短的时间内达成我的夢想实现我的目标。 o(∩_∩)o...

2009/7/31

孩子們眼中的愛


“愛是什么意思?”看來孩子們的回答,很汗顏,很心動。
正如一位網友所言,那些看似傻傻的表達來自一顆顆最真實誠懇的新。
一組專業人員向一群四到八歲的孩子問了這樣一個問題:“愛是什么意思?”
結果答案的廣度和深度卻出乎所有人意外之外。看看你是怎么想的……



“我奶奶得了關節炎,再也不能彎下來涂腳趾甲。于是我爺爺總是給她涂,甚至當他自己的手得了關節炎也是這樣。這就是愛。”--麗貝卡-八歲

“愛就是當你出去吃飯時,你把自己大部分薯條給某個人,而卻并不在意他是不是也給你。”--克里希-六歲

“愛就是當你告訴一個男孩你喜歡他的襯衫,他就每天都穿著它。”--諾艾爾-七歲

“在鋼琴獨奏會上,我在臺上,很緊張。望著臺下,所有人都在看我。我看到爹地沖我揮手微笑,只有他一個人這么做。我就不再感到緊張了。”--辛迪-八歲

“愛就是女孩抹香水男孩涂古龍水,然后他們出去,互相聞著。”--卡爾-五歲



“愛就是你一整天扔下你的小狗狗不管,而它卻仍然舔你的臉的時候。”--瑪麗。安-四歲

“我知道我姐姐愛我,因為她把她所有的舊衣服都給了我,而她卻不得不出去買新的。”--勞倫-四歲

“如果你想學著愛得更好,就應該從愛你所恨的人開始。”--妮卡-六歲

“愛就是圣誕節當你在房間里拆開禮物時,讓你停下來去聽的東西。”--鮑比-七歲

“你真的不能說出“我愛你”,除非你是來真的。但是一旦你是來真的,你就應該經常說。人們總是忘記。”--杰西卡-八歲



這是取自網絡上的文章,看完之后真的有很深的感觸,原來愛就是這么簡單,不必太復雜。
我自從SLT回來之后,有四句話一直在提醒我自己,時常在心里默念著,這四句話就是:
“對不起”,“原諒我”,“我愛你”,“謝謝你”
我現在要突破的就是跟我的父母說聲:“謝謝你,我愛你”
我會記得,成功不能等,孝順不能等,活在當下Enjoy The Moment!

2009/7/30

如何扔掉心理包袱?建議“每天死一次”


我昨天從沙巴KK回到詩巫了.這次的KK之旅真的有很深的體會,整個人的想法都改變了,有重生的感覺,感覺自己成長了很多變得更堅強了.

以下這篇文章是我在網絡上看到的,覺得跟我這次的體會很像,所以在這里跟大家共勉之:

你正在等待什么?幾乎每一個人都有正在等待的東西,因此我們常常期盼時間過得快一點,讓我們指望的那一天到來。 時間就這樣不明不白的溜走了。

同樣地,昨天發生的一些煩惱事,不僅讓它進入了夢里,還讓它成為第二天一睜眼就考慮的事。
當心靈蒙上了太多的灰塵,世界因此就黯淡下來。 我們常常回想童年的歡樂時光,并因此認為現在的苦悶是社會,家庭的改變導致的。

其實不管什么時代,人們都是在越小的時候越容易歡樂。原因就在于人習慣于背上過去的包袱,它使我們沒法把注意力集中到當下真實的世界。
對于一個兒童來說,去動物園看猴子,吃飯喝水,上學回家.....每一處景色都是新鮮的,他沒有過去的包袱隔在心靈和世界之間。

假使你能設想自己仍然是一個兒童,一無所有,那么你每天的選擇也許會全然不同。 假使你沒有身份,沒有地位,也沒有財產,那么每一個人對你而言都是珍貴的; 每一餐飯也都是可口的,好像你從來沒吃過它;每一件東西都只得用欣賞藝術的眼光去審視,因為你對人類智慧能變成這么美的東西感到驚奇。

放下包袱,及時清空自己的心靈,你就能感受到一個不一樣的新鮮世界。 也許說起來容易,做起來難。那么你就把每天入睡當作生命的終點,準備上床后再也不會起來 一些憎人就是這么做的,他們會把自己用的碗倒扣在桌子上,意思是從此以后再也用不著它了。 這并不完全是一種假想,誰也不知道死亡什么時候到來。

如果第二天醒來了,我們就把自己當作一個新生的嬰兒。你會發現每一個人都很友善。
一個嬰兒怎么會有仇人呢?每一聲鳥啼,每一朵花兒都是令人興奮的,因為你從來沒有聽過,見過它們。 我們必須學會清空自己,否則,人生就不會被光芒照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