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oogle AdSense

雁语名言

♣世间最珍贵的不是‘得不到’和‘已失去’,而是现在能把握的幸福

♣许多人不知道自己失去过什么,而时间总是耐心地给出答案。看着过去失去的东西,会有一种心痛的感觉!算是一种悔悟吧!

♣未知是所有恐惧的根源

♣失之坦然,得之淡然,争其必然,顺其自然.

♣首先做正确的事,才存在正确地做事。

♣爱情是最奇妙的东西,一点勉强不得,能培养的只是感情,不是爱情。

♣爱情和婚姻.. 并没有你赢或我赢, 只有.. 双赢 或 双输..

**~**考考你的英文单字吧**~**


About Me

我的照片
台北市, 大安區, Taiwan
爱旅行,爱美食,爱幻想,想要提早退休,环游世界是我一直以来的目标和理想。目前在努力经营自己的事业,希望可以在最短的时间内达成我的夢想实现我的目标。 o(∩_∩)o...

2008/10/16

我上網點廣告賺錢!!

某天在网络上看到一篇标题写着《我用部落格赚钱》,好奇下就点进去看了。不看还不要紧,一看就不得了。原来写部落格真的可以赚钱,于是我就试试看了,心想反正不用花钱,又可以赚取额外的零用钱,何乐而不为呢。

首先我就介绍一个比较容易的网络赚钱的方法:《上网点广告赚钱》

坐在電腦前動動滑鼠也可以賺錢,你知道嗎?(路人甲:騙人的啦!~~)
我剛聽到這個訊息時反應也是這樣,但後來發現是真的。


怎麼賺呢? 就是所謂的網路賺錢。


首先,你一定很想了解要付出什麼成本;


要付錢嗎?需要向人推銷東西嗎?我需要先買什麼東西嗎?
答案是,通通不用


那到底需要準備什麼?需要付出什麼呢?


你需要的就是一台可以上網的電腦以及時間。





天下沒有白吃的午餐,可以賺錢的原理到底是什麼?
我先舉個例子來說,現在街頭上都可以看到很多發傳單的人,但是卻很少人願意拿對吧?不過今天出現了一個聰明的工讀生,他本來每發一張傳單可以得到一元,可是他給予每個拿傳單的人0.5元的報酬,這樣雖然他拿的變少了,可是願意拿的人變多了,還有很多人是特地來跟他拿廣告傳單賺錢,而他現在發的速度說不定是原來的十倍,這樣一算,他的報酬是原先的五倍。
  各位有沒有一點概念了呢?我們就是那些為了報酬而去拿傳單的人,至於工讀生是誰呢?就是現在網路上很多的「網路賺錢公司」,簡稱「網賺公司」,他們接受了很多的廣告委託,而利用網路來放送那些廣告,並提撥一部分的錢給我們這些看廣告的人,所謂的網路賺錢,就是這麼一回事。



再來你一定會想知道,要花多少時間,可以賺多少錢呢?


網賺公司提供閱讀廣告的網頁,使用者每天上去點廣告,網賺公司就會紀錄你每天點閱的廣告來給你固定的報酬,目前大部分網賺公司提供的報酬多半是每個廣告 $0.01元美金(1美金=RM3),網賺公司通常每天提供數個到數十個不等的廣告,平均而言大概是10個左右。
  因此各位每天可以由一個網賺公司賺到$0.1元美金,每個月就是RM9。其實很少對吧?不過呢,這種網賺公司不只一個,網路上有數百個這種網賺公司,參加一個RM9,十個就是RM90,一百個就是RM900,不過除非你太閒,不然一般人通常是參加10個左右。所以以這種方式一個月差不多可以賺RM90,那麼要花多少時間呢?這一部分解釋起來比較麻煩,我可以直接告訴你,每天只要10~20分鐘。


 
以下是一些我自己有參加的點擊網路賺錢公司網站,大家不妨可以注冊看看:




Buxout!






ThinkBux.com!








还有一个很重要的哦~在你们注册以上的点击网站时,先注册你们的网络银行Alertpay,点下面网址注册吧~

http://www.alertpay.com/?ZPcGad%2f6%2bPD3p%2bQtTBVDGw%3d%3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