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oogle AdSense

雁语名言

♣世间最珍贵的不是‘得不到’和‘已失去’,而是现在能把握的幸福

♣许多人不知道自己失去过什么,而时间总是耐心地给出答案。看着过去失去的东西,会有一种心痛的感觉!算是一种悔悟吧!

♣未知是所有恐惧的根源

♣失之坦然,得之淡然,争其必然,顺其自然.

♣首先做正确的事,才存在正确地做事。

♣爱情是最奇妙的东西,一点勉强不得,能培养的只是感情,不是爱情。

♣爱情和婚姻.. 并没有你赢或我赢, 只有.. 双赢 或 双输..

**~**考考你的英文单字吧**~**


About Me

我的照片
台北市, 大安區, Taiwan
爱旅行,爱美食,爱幻想,想要提早退休,环游世界是我一直以来的目标和理想。目前在努力经营自己的事业,希望可以在最短的时间内达成我的夢想实现我的目标。 o(∩_∩)o...

2008/12/12

你“乐活”了吗?LOHAS YOUR LIFE

好久没上来写东西了,今天就来写有关“乐活”这个话题。

不久前通过一个朋友认识了“乐活”这个名词,自己也上网找了很多有关乐活的讯息。现在就在这里跟大家分享“乐活”到底是什么东东。



什么是乐活呢?

“乐活”前身是1946年由英国有机认证机构提出的生存概念,并由美国学者保罗•雷在1998年以“ LOHAS”重新导入主流社会。LOHAS(乐活)是Lifestyle Of Health And Sustainability的缩写,即“持续活力的健康生活”。从此,逐渐成为环保、健康生活的代名词,如今,美国和欧洲1/4以上的人群约1.5亿人口,专注于“乐活”的生活形态。



如何成为乐活族呢?


作为“新新人类”的标志族群,是以健康、可持续的生活方式生活的典型代表。“乐活族”的核心理念——“健康、快乐,环保、可持续”顺应了社会发展的大趋势,早已流行于欧美发达国家,但在马来西亚还不是很流行。乐活不只是爱地球,也不只是爱自己和家人的健康,而是两者都爱的生活方式。一位乐活族的音乐家说:“生态(Eco),等于个人自我(Ego)”。


乐活的市场有多大?

乐活作为一种生活理念,在美国已经十分普及。2006年召开的第十届LOHAS论坛,已经不再是学者们对未来生活物质和人类精神需求如何协调的研究,而是更近似绿色和可持续方式的物质消费理念推广会。按照美国《商业周刊》的说法,如果把所有跟乐活概念挂钩的产业都统计在一起,一夜之间美国出现了一个接近4500亿美元的超级消费理念市场!

从今天开始我们一起来成为乐活一族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