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oogle AdSense

雁语名言

♣世间最珍贵的不是‘得不到’和‘已失去’,而是现在能把握的幸福

♣许多人不知道自己失去过什么,而时间总是耐心地给出答案。看着过去失去的东西,会有一种心痛的感觉!算是一种悔悟吧!

♣未知是所有恐惧的根源

♣失之坦然,得之淡然,争其必然,顺其自然.

♣首先做正确的事,才存在正确地做事。

♣爱情是最奇妙的东西,一点勉强不得,能培养的只是感情,不是爱情。

♣爱情和婚姻.. 并没有你赢或我赢, 只有.. 双赢 或 双输..

**~**考考你的英文单字吧**~**


About Me

我的照片
台北市, 大安區, Taiwan
爱旅行,爱美食,爱幻想,想要提早退休,环游世界是我一直以来的目标和理想。目前在努力经营自己的事业,希望可以在最短的时间内达成我的夢想实现我的目标。 o(∩_∩)o...

2008/11/19

你离开的三个月

今天是你离开的第三个月,这三个月里家里变得很冷清。
你还好吗?有没有回家看我们呢?不久前我有去看你,你知道吗?但是那时候你家还没装修好,听爸说现在已经弄好了,但是我还没去看。

前几天,打开电脑里旧的文件夹,看到了06年你和小弟到新加坡玩的照片和影片。看着看着回忆统统的涌上来,而且很怀念那时候在新加坡的日子。那次的新加坡之旅是你最后一次出国玩,记得那时候我们还来不及赶上圣诞倒数派对。现在回想起来真的很珍贵。

现在我只希望你能成为快乐的天使,你永远活在我们心里。

爱你,想你,翔。

2008/11/18

給黎礎寧的【葡萄成熟時】MV

当我看到黎礎寧自杀的新闻时,第一个反映是“怎么可能?”“为什么会这样?”。
心里真的蛮难过的,为什么要那么傻呢?有什么事是不能解决的?要用自杀来结束自己的生命呢?尤其是为爱自杀,那就更愚蠢了。

我弟弟曾经说过:当你有勇气想自杀的时候,你是否知道有些人也是多么努力多么勇敢的想生存下来,但是他们却无能为力的被病魔纠缠着,结果还是抵挡不了病魔的纠缠而结束了生命。所以当你有自杀的念头时,请想想那些想生存下来的人,还有爱你的人。

以下这个MV是我从ykedwin那边转载的。

献给你黎礎寧,希望你一路好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