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oogle AdSense

雁语名言

♣世间最珍贵的不是‘得不到’和‘已失去’,而是现在能把握的幸福

♣许多人不知道自己失去过什么,而时间总是耐心地给出答案。看着过去失去的东西,会有一种心痛的感觉!算是一种悔悟吧!

♣未知是所有恐惧的根源

♣失之坦然,得之淡然,争其必然,顺其自然.

♣首先做正确的事,才存在正确地做事。

♣爱情是最奇妙的东西,一点勉强不得,能培养的只是感情,不是爱情。

♣爱情和婚姻.. 并没有你赢或我赢, 只有.. 双赢 或 双输..

**~**考考你的英文单字吧**~**


About Me

我的照片
台北市, 大安區, Taiwan
爱旅行,爱美食,爱幻想,想要提早退休,环游世界是我一直以来的目标和理想。目前在努力经营自己的事业,希望可以在最短的时间内达成我的夢想实现我的目标。 o(∩_∩)o...

2008/11/29

好贵的午餐~

昨天心血来潮想吃素食, 所以就到Kawan Hotel附近的素食馆享用午餐。
我们本来是想要在那吃经济快餐的,但是去到那边快餐已经所剩无几了,所以我们只好坐下来另外点餐。
但是我们坐了蛮久的,既然没有一位服务生理会我们,好像我们是透明式的,后来进来的顾客反而比我们先点餐。后来我们应该有做了超过五分钟以上,才有服务生过来问我们点了没有,结果我就回答她:“我们已经坐很久了”。
后来我们就点了三杯饮料“Kopi-C, 仙草牛奶冰,和龙眼番薯汤”,接着我们就点了“沙拉贵妃鸡,奶油白玫瑰(蘑菇),拉子菜炒蛋和三碗白饭”。
接着我们又等了差不多快半个钟,食物才姗姗来迟。以下就是我们点的素食料理啦~

但我吃第一口饭时“我的天啊~饭怎么那么硬啊,是不是还没熟啊~?”,我就叫了服务生帮我换一碗,后来的这一碗就还好了,但是吃的出这是很劣的米煮出来的。

这也就算了,当我们吃饱结帐时,我真的吓了一大跳,我还以为我听错了,因为菜单里都没写价钱,所以我们也没想到会那么贵。

服务生:“全部是RM41.50”,我:“什么?RM41.50?”心想怎么会那么贵啊?有没有算错?

后来就叫她开张单据给我们,但是她既然只写总算, 后来我们就一个一个问价钱。服务生:“素食(小)全部RM12,蔬菜(小)RM6,白饭RM1, 龙眼番薯RM2.50, KOPI-C - RM1.40, 仙草牛奶冰RM1.60"

我们回到车上再重新算一遍都不会到四十块啊~haiz...后来我们也不回去问个清楚就这样开车回去了。我看我以后也不会再光临那间店了,除非他们有改进或有人请客。哈哈~


2008/11/27

CUPPA KOPI ROTI @ CONNOISSEUR CAFE SDN BHD

今天要介绍的是我和Peter一起经营的咖啡馆。

地点位于诗巫的巴拉路,Delta Mall附近,简单一点就是在AMBANK后面一排。

我们已经经营一年了,时间过得真快。 (资本都还没赚回来呢~haiz....)

店名就叫做CUPPA KOPI ROTI,顾名思义里面就是喝咖啡吃土司的咖啡馆。

我们除了有咖啡店的传统咖啡和茶之外,我们也有珍珠奶茶和西式的咖啡如Espresso, Latte, Cappuccino等等。 吃的除了土司,半生熟蛋之外,我们也有耶浆饭,和一些西餐和炸食。

其实CUPPA KOPI ROTI在新加坡也有,我们是他们的加盟商。你一定会问,为什么会选择这间而不是新加坡很有名的“阿坤”,因为机缘巧合,是我前老板介绍的。老实说他们的系统不是很好,但是我还蛮感谢我的前老板的,他让我踏出了创业的第一步。在我创业之前我在新加坡当了七年的打工族。

其实我们的咖啡馆不是你所看到的图片里那摆几座的小地方而已,其实内有乾坤哦~

我们把店设计成两个部分,前面是吸烟区,只能摆几桌而已,然后就是我们的厨房也是我们的柜台和吧台。旁边有一个门是进去里面的非抽烟区哦~

这就是里面的设计啦~冷气非抽烟区。


里面还有一个小小的舞台哦~因为我们晚上会有歌手演唱,就像是民歌餐厅那样。歌手就是Peter本身啦,吉他手是他朋友Adrian。但是我们并没有每天都有演唱哦,一个月可能只有一两次而已,我们会有一个歌手演唱时间表。

演唱时段,他们都是唱一些流行的中英文歌曲。

新加坡的CUPPA KOPI ROTI可是没有歌手演唱的哦,他们只是纯粹的卖咖啡土司而已。目前我们正在进行改革,希望到时候会有全新的感觉,而且是属于我们自己的品牌,而不是别人的牌子 。

我们的营业时间是早上八点到晚上十点半,每个星期三休息。

我们投资这间店有六位数的价钱了,那时候跟新加坡买版权已经花了新币五位数,希望能在两年的时间把成本赚回来,然后再在其他地方开分店,而且是我们自己品牌的分店哦~不再是CUPPA KOPI ROTI的名字了哦~嘻嘻~~

在诗巫的朋友们希望你们多多光临和支持咯,也希望你们会喜欢我们的服务。如果想要包场庆祝生日或聚餐的朋友也可以联络我们哦,我们也有提供这样的服务哟^^

电话:084-348101,电邮:connoisseur.cafe@gmail.com 网页:http://www.kopiroti.co.c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