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oogle AdSense

雁语名言

♣世间最珍贵的不是‘得不到’和‘已失去’,而是现在能把握的幸福

♣许多人不知道自己失去过什么,而时间总是耐心地给出答案。看着过去失去的东西,会有一种心痛的感觉!算是一种悔悟吧!

♣未知是所有恐惧的根源

♣失之坦然,得之淡然,争其必然,顺其自然.

♣首先做正确的事,才存在正确地做事。

♣爱情是最奇妙的东西,一点勉强不得,能培养的只是感情,不是爱情。

♣爱情和婚姻.. 并没有你赢或我赢, 只有.. 双赢 或 双输..

**~**考考你的英文单字吧**~**


About Me

我的照片
台北市, 大安區, Taiwan
爱旅行,爱美食,爱幻想,想要提早退休,环游世界是我一直以来的目标和理想。目前在努力经营自己的事业,希望可以在最短的时间内达成我的夢想实现我的目标。 o(∩_∩)o...

2009/7/6

第一次的雅加达之旅(Part-1)

第一次那么匆忙的决定要出国,而且还是去一个我从来都没想过要去的国家。
因为对印尼的印象并不是很好,也觉得雅加达应该也没有很繁荣,所以一直并没有想要去印尼的冲动。

这次会去雅加达的原因是因为IBC,因为我刚好有一个印尼华侨的朋友在那边做生意,我约了他谈我们IBC的生意,才让我有这个机会跟总裁和Dear一起去那边。所以就匆匆忙忙的买了机票也没想太多就过去了。

启程那天飞机还延迟起飞,原本晚上十点多起飞的,结果延迟到十二点多才起飞,而且也没提早通知我们,害我们一直傻傻的等,真是的~结果到雅加达已经是凌晨两点多了,本来是我朋友来接我们的,但是因为太迟了,所以我们自己叫德士去酒店,从机场到我们的酒店还要差不多一个小时的车程,天啊~原来雅加达那么大啊,我心想,等下的德士车费一定很可观吧,结果到达酒店的车费是印尼盾一百一十千(等于马币三十块左右吧),哇~数目太大了,不会算啊~~~结果很搞笑的一张一张拿给德士司机问他对不对,够了吗,等等的……哈哈(第一次嘛!)

到酒店已经是凌晨三点钟了,由于总裁是从KL直飞雅加达,他早上就已经抵达了,而我们是从古晋直飞雅加达,所以第一天我们并没有见到面。我们是第二天早上才见到面,然后就一起出去见客户了。

一路上我们拍了很多照片,雅加达的路上真的很塞车,而且交通很混乱,可以用恐怖来形容。他们的社会真的落差很大,有钱的人就真的超有钱的,没钱的就真的超贫穷的,真的是典型的M型社会。






这间购物商场超大的,里面很漂亮呢~比KL,新加坡的还漂亮还要大哦~
进到里面,我们简直不敢相信这里就是雅加达。他们每一间购物商场的保安系统都做得很严,每一辆车要进入都必须打开车盖检查,而且连车底都会检查。商场的入口处都有一道检测门,每个人都必须通过那道门,和必须检查包包才能够进入,所以在里面购物是非常安全的。


他们有很多类似这样的餐厅CAFE,都好漂亮哦~


这是商场里的某个角落,这是一个音乐喷泉,它每隔一个小时都会有一个十分钟的表演哦~很好看很精彩呢!




连意见箱都那么漂亮(好有IBC的风格哦~嘻嘻)


到处都是名牌店呢~


我们在雅加达的第一餐Y&Y



好大,好长的pizza,你们看过吗?好好吃哦~我们三个人都吃得好饱哦。


里面的装潢都好时尚好有现代感哦。


逛累了还要有舒服的沙发椅可以坐着休息呢!





這一層都是比較東歐的設計,這個商場里面很特別的是,它有分很多不同國家的設計,比如日本的設計那就會有很多的日本餐廳,連音樂都是日本歌曲,所以很特別。在這個商場里你想吃什么國家的美食都可以找到,只怕你不知道要選哪一間罷了。嘻嘻~~








這是其中一間名牌店里的更衣室,是不是很高級很豪華呢?



这是戏院的外观,很高级吧~


商場的外觀,這里有三四間商場是連在一起的,所以一天是逛不完的,超大的。





在印尼最方便的交通工具就是德士了,他們沒有捷運只有巴士和德士。比較常看到的德士是Blue Bird的藍色德士,他們的德士司機都好友善也很親切,總是保持笑臉。




陸續還會有一些照片跟大家分享的。
To be continu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