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oogle AdSense

雁语名言

♣世间最珍贵的不是‘得不到’和‘已失去’,而是现在能把握的幸福

♣许多人不知道自己失去过什么,而时间总是耐心地给出答案。看着过去失去的东西,会有一种心痛的感觉!算是一种悔悟吧!

♣未知是所有恐惧的根源

♣失之坦然,得之淡然,争其必然,顺其自然.

♣首先做正确的事,才存在正确地做事。

♣爱情是最奇妙的东西,一点勉强不得,能培养的只是感情,不是爱情。

♣爱情和婚姻.. 并没有你赢或我赢, 只有.. 双赢 或 双输..

**~**考考你的英文单字吧**~**


About Me

我的照片
台北市, 大安區, Taiwan
爱旅行,爱美食,爱幻想,想要提早退休,环游世界是我一直以来的目标和理想。目前在努力经营自己的事业,希望可以在最短的时间内达成我的夢想实现我的目标。 o(∩_∩)o...

2009/9/21

IBC古晉樂活百貨中心



星期三(16/09)我, Angela, John, Adrian開車從詩巫去古晉. 星期六(19/09)我們就一起回來了. 我的車還是第一次走那么長途的路呢.
從詩巫到古晉差不多要7個小時的路程, 我們沒有開很快, 一路停停走走的, 在車上我們也一路有說有笑, 所以也不覺得路程遙遠.

在古晉三天的時間, 每天都很忙, 很充實. 這次我去古晉的其中一個目的就是去參觀我們IBC在古晉的樂活百貨中心. 它就位于Jalan Song的星巴克旁邊.














感覺不錯吧, 環境優美舒適又時尚. 有到古晉的話一定要過去看看哦~
今天就分享到這咯~

6 则雁语:

gigicutebaby 说...

ahaha~有空我也想去看看~

@nnie 说...

隨時歡迎哦~
會員買衣服的話還有20%折扣哦~

Peggie Ting 说...

衣服很美哦!
很时尚呢~真希望可以到那里见识下。。。呵呵

@nnie 说...

歡迎哦~
有到古晉的話,可以順道過去看看哦~
我們的衣服都是自己設計的,從意大利米蘭進口的,數量都都限量的哦~

匿名 说...

好高档啊,而且还装饰得那么高贵,又在starbucks旁边,酷哦!
就只怕价格会不会太高,很想看很想试,但是不敢买

@nnie 说...

我們是以一星級的消費,五星級的享受帶給各位的,所以不需要太擔心哦~
我個人推薦男生的外套,領帶還有女生的一些配件都很值得買哦~
這一批的女生服裝多數是晚裝,很高雅很時尚,年尾有參加什么晚宴的話,可以來看看哦~都是限量的,所以不用擔心會撞衫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