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oogle AdSense

雁语名言

♣世间最珍贵的不是‘得不到’和‘已失去’,而是现在能把握的幸福

♣许多人不知道自己失去过什么,而时间总是耐心地给出答案。看着过去失去的东西,会有一种心痛的感觉!算是一种悔悟吧!

♣未知是所有恐惧的根源

♣失之坦然,得之淡然,争其必然,顺其自然.

♣首先做正确的事,才存在正确地做事。

♣爱情是最奇妙的东西,一点勉强不得,能培养的只是感情,不是爱情。

♣爱情和婚姻.. 并没有你赢或我赢, 只有.. 双赢 或 双输..

**~**考考你的英文单字吧**~**


About Me

我的照片
台北市, 大安區, Taiwan
爱旅行,爱美食,爱幻想,想要提早退休,环游世界是我一直以来的目标和理想。目前在努力经营自己的事业,希望可以在最短的时间内达成我的夢想实现我的目标。 o(∩_∩)o...

2009/9/10

5個壞習慣,竟對健康有益?

(1)說髒話可減痛:有研究發現,那些感到疼痛時便開口大罵,髒話連篇的人比那些只是喊痛卻不肯吐髒字的人忍受痛苦的時候要長。
在研究過程中,心理學家要求64個志愿者將手放進冰水里。結果,罵罵咧咧的一組志愿者比那些不帶髒字的志愿者平均在冰水多待40秒;
在被問及疼痛過程時,也比不帶髒字的志愿者少感覺到疼痛。

(2)做白日夢可健腦:此外,人們不妨做做白日夢,因為那可以健腦。
“研究顯示我們的大腦在做白日夢時非常活躍,遠遠超過日常工作時,”加拿大不列顛哥倫比亞大學心理學教授卡利娜克里斯托弗說。

(3)適量碳酸飲料防疾病:碳酸飲料容易腐蝕牙齒并引起發胖,對身體健康似乎沒有益處。
但是最新研究顯示,每天喝兩個碳酸飲料有助預防阿爾茨海默氏癥(早老性癡呆癥)并能提升記憶力。

(4)適當發脾氣益健康:人們常被告誡不要生氣,生氣會使血壓升高,不利健康。
但美國梅隆大學研究人員發現,有時發發脾氣反而有益健康。
遇到不公平待遇時宣泄壓力,可以幫助人們保持樂觀和自我控制能力。
如果人處于恐懼或沮喪情緒中,就會分泌更多壓力激素,導致血壓升高,持續較長時間就會增大心臟病發作的風險。

(5)適當懶惰可添壽:適當懶惰有助延年益壽。公關衛生教授彼得阿克斯特稱,每天早起并整日忙碌著會更早結束生命。
他認為,無所事事不但是長壽的關鍵,還是緩解職場壓力的靈丹妙藥。
“浪費掉一半空閑時間吧,”阿科斯特建議,“午后選擇小睡一會兒的人比去打壁球的人更容易長壽。”

3 则雁语:

gigicutebaby 说...

会准吗????????????

Qoo 说...

哈哈哈
证明了,我们如果做到这些坏习惯
也没有错嘛 XD

@nnie 说...

是專家說的,不是我說的~
那么大家把這些壞習慣發揚光大吧,對身體好哦~嘻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