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oogle AdSense

雁语名言

♣世间最珍贵的不是‘得不到’和‘已失去’,而是现在能把握的幸福

♣许多人不知道自己失去过什么,而时间总是耐心地给出答案。看着过去失去的东西,会有一种心痛的感觉!算是一种悔悟吧!

♣未知是所有恐惧的根源

♣失之坦然,得之淡然,争其必然,顺其自然.

♣首先做正确的事,才存在正确地做事。

♣爱情是最奇妙的东西,一点勉强不得,能培养的只是感情,不是爱情。

♣爱情和婚姻.. 并没有你赢或我赢, 只有.. 双赢 或 双输..

**~**考考你的英文单字吧**~**


About Me

我的照片
台北市, 大安區, Taiwan
爱旅行,爱美食,爱幻想,想要提早退休,环游世界是我一直以来的目标和理想。目前在努力经营自己的事业,希望可以在最短的时间内达成我的夢想实现我的目标。 o(∩_∩)o...

2009/8/2

改變

這幾天領悟了很多東西,看回以前的我,原來是那么的傻。現在想通了,一切問題都不是問題,輕松自在多了。就像破繭而出的蝴蝶,多么漂亮,多么自信啊~所以改變很重要,就說個改變的小故事:

有一只烏鴉打算飛往東方途中,遇到一只鴿子。雙方停在一棵樹上休息,鴿子看見烏鴉飛的很辛苦,關心的問:你要飛到哪里去?
烏鴉忿忿不平說:其實我不想離開,可是這個地方的居民都嫌我叫聲不好。所以,我想飛到別的地方去。
鴿子好心的告訴烏鴉:別白費力氣了!如果你不改變你的叫聲,飛到哪里都不會受歡迎的啊!!

這個故事告訴我們,如果你無法改變環境,唯一的方法就是改變你自己。改變痛苦嗎?改變很痛苦,但是不改變呢?不改變將痛苦一輩子咯,所以你現在要不要改變呢?

0 则雁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