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oogle AdSense

雁语名言

♣世间最珍贵的不是‘得不到’和‘已失去’,而是现在能把握的幸福

♣许多人不知道自己失去过什么,而时间总是耐心地给出答案。看着过去失去的东西,会有一种心痛的感觉!算是一种悔悟吧!

♣未知是所有恐惧的根源

♣失之坦然,得之淡然,争其必然,顺其自然.

♣首先做正确的事,才存在正确地做事。

♣爱情是最奇妙的东西,一点勉强不得,能培养的只是感情,不是爱情。

♣爱情和婚姻.. 并没有你赢或我赢, 只有.. 双赢 或 双输..

**~**考考你的英文单字吧**~**


About Me

我的照片
台北市, 大安區, Taiwan
爱旅行,爱美食,爱幻想,想要提早退休,环游世界是我一直以来的目标和理想。目前在努力经营自己的事业,希望可以在最短的时间内达成我的夢想实现我的目标。 o(∩_∩)o...

2009/5/21

男性朋友和女性朋友

你有发现你身边的朋友是男生比较多还是女生比较多呢?

我自己是男性朋友比较多。但是并不代表我没有女性朋友哦~
不晓得为什么?是我异性缘比较好吗?
我觉得应该是我自己个性的问题吧~

我会发觉,跟男孩子做朋友比较轻松,相反的跟女孩子做朋友很麻烦。
怎么麻烦呢?因为我自己的个性是比较男孩子的,
我很受不了有些女孩子,很喜欢耍心机,扮可怜,博同情。
遇到这种的,我真的有多远就走多远,最好不见。
但是我也发现这样的女生,反而很受男孩子喜欢,尤其是个子小小,嗲声嗲气,无时无刻就楚楚可怜的样子,然后喜欢装可爱,又小气在别人面前又很会演戏,带着面具见人(假)。

所以遇到这种的,我完全不会理她。
不是我不接受她们,是因为我试过跟她们做朋友,但是完全相处不来,所以没办法。
跟她们的Channel完全不Match,所以宁可跟她们保持距离。我的女生朋友都是跟我同一个频道的,所以相处起来不会有摩擦,而且还很谈得来,甚至还可以聊心事。

反而跟男孩子一起不会遇到这样的事情,因为男孩子比较豪迈,不会做出令人鸡皮疙瘩的事情,所以相处起来就舒服多了。所以还是跟男孩子做朋友比较轻松自在,没有那么多烦恼。

2 则雁语:

thomas 说...

我的,因該是50/50,也沒有去算啦。。。

@nnie 说...

男孩子跟男孩子做朋友应该不会遇到这样的问题吧?
都很容易成为Buddy的。嘻嘻^_^