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oogle AdSense

雁语名言

♣世间最珍贵的不是‘得不到’和‘已失去’,而是现在能把握的幸福

♣许多人不知道自己失去过什么,而时间总是耐心地给出答案。看着过去失去的东西,会有一种心痛的感觉!算是一种悔悟吧!

♣未知是所有恐惧的根源

♣失之坦然,得之淡然,争其必然,顺其自然.

♣首先做正确的事,才存在正确地做事。

♣爱情是最奇妙的东西,一点勉强不得,能培养的只是感情,不是爱情。

♣爱情和婚姻.. 并没有你赢或我赢, 只有.. 双赢 或 双输..

**~**考考你的英文单字吧**~**


About Me

我的照片
台北市, 大安區, Taiwan
爱旅行,爱美食,爱幻想,想要提早退休,环游世界是我一直以来的目标和理想。目前在努力经营自己的事业,希望可以在最短的时间内达成我的夢想实现我的目标。 o(∩_∩)o...

2009/5/9

漂浮的勺子

厨房好帮手~漂浮的勺子


今天上网的时候看到这一系列的厨房好帮手
觉得很特别很有创意
而且也很符合我之前所说的乐活
所以在这里就跟大家分享一下

不晓得大家有看过这样的勺子吗?

钓鱼时看什么呢?当然是鱼漂啊,鱼竿不算哦~
为什么看鱼漂呢?因为鱼漂会浮在水面上咯~
借助这个原理,机智灵敏的设计师给我们带来鱼漂式餐具。
把餐具做成鱼漂的样子,功能当然是也可以漂浮在水面上了。


煮汤的时候,勺子一不小心就会滑落汤水中不见踪迹。
眼前这款特制的勺子可以避免此类事件,它永远会直立的漂浮在水中。
勺子上的球体中是真空,而勺子本身采用不同厚度的材质帮助维持平衡。
实在是贴心实用的设计啊~

在马来西亚应该还买不到吧?

2 则雁语:

zzhen 说...

wah
神奇

@nnie 说...

而且很实用很特别呢
T_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