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oogle AdSense

雁语名言

♣世间最珍贵的不是‘得不到’和‘已失去’,而是现在能把握的幸福

♣许多人不知道自己失去过什么,而时间总是耐心地给出答案。看着过去失去的东西,会有一种心痛的感觉!算是一种悔悟吧!

♣未知是所有恐惧的根源

♣失之坦然,得之淡然,争其必然,顺其自然.

♣首先做正确的事,才存在正确地做事。

♣爱情是最奇妙的东西,一点勉强不得,能培养的只是感情,不是爱情。

♣爱情和婚姻.. 并没有你赢或我赢, 只有.. 双赢 或 双输..

**~**考考你的英文单字吧**~**


About Me

我的照片
台北市, 大安區, Taiwan
爱旅行,爱美食,爱幻想,想要提早退休,环游世界是我一直以来的目标和理想。目前在努力经营自己的事业,希望可以在最短的时间内达成我的夢想实现我的目标。 o(∩_∩)o...

2008/10/30

Kent's Kitchen 高级西餐厅

由于昨天休息不用上班,所以又出动寻找美食了(*^__^*) , 后来就想到不久前新开的一间餐厅,地点就在以前的PANZER也就是在巴士站永盛超市的对面二楼.
当我们一推开餐厅的门时,马上对里面的环境给吸引了. 里面的装潢很舒服高尚,墙上的图画也很漂亮.
可能是因为他们刚开张,而且还没打广告,所以那时候只有我们一桌.
每一桌的桌上都有花瓶,和鲜花做摆设.如果和情人来这里享用晚餐的话,一定很浪漫吧o(∩_∩)o...

这就是他们的菜单,里面的食物分为几个部分,有开胃菜,西餐,亚洲小食,沙拉,饮料和果汁.
看了看菜单之后,觉得他们的价钱都有一点辣,如果以在诗巫这个地方,有这样的价钱是属于高价位的了.


食物方面的价钱介于RM4.50~32.00,饮料介于RM3.00~RM6.00之间.

这是他们的ICE COFFEE-RM3.50


这是已经喝了半杯的CAPPUCCINO - RM4.50


这是他们的招牌也是菜单里最贵的一道食物,ASSAM LAMB SHANK亚叁羊小腿 -RM32.00 (但是结账时他们只算我们RM28.00可能这个小腿不是最大的吧o(∩_∩)o...哈哈..我猜的啦)

你一定会..哇~好贵哦~我们还没叫这道食物的时候,服务生跟我们说这可以两三个人一起吃,但是食物一出来,我们只觉得一个人吃刚刚好而已吧~你一定很想知道那么贵的食物味道怎么样吧~我只有两个字 - 好吃! 我相信在诗巫其它地方应该吃不到这道美味的食物吧! (值得推荐,但是不能常吃因为很贵呐(*^__^*) 嘻嘻……)

我自己点了这道CREPE MARINARA乳酪海鲜煎饼-RM13.50,也是服务生推荐的,据说也是只有这间餐厅吃的到而已.


味道可以用三个字形容 - 好吃哦! (*^__^*) 嘻嘻……

好香的乳酪,还有里面的馅料超好吃的.喜欢吃乳酪的朋友可以试试这道美食哦!


接下来是我们亚洲小食系列里的KK FRIED RICE炒饭-RM10.50, 这道炒饭的味道不错,鸡翅膀就普通而已.


吃完结账时一共是RM60.00, 一段午餐,三个人,吃了RM60.00 很丰富和高级吧(*^__^*) 嘻嘻…
但是老实说我们吃得并不是很饱哦,大概只有7分饱而已.

所以我觉得这个餐厅比较适合来享用晚餐的,因为晚上的气氛一定更棒,还有就是晚餐不用吃得太饱(*^__^*) 嘻嘻……

0 则雁语: